“我和我的祖国——讲好雄安故事”群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6月28日,“我和我的祖国——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宣讲在容城县新容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投票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微信投票界面
扫描二维码进微信投票界面
1.评选分为线上投票(占比40%)和专家评审(占比60%)两个环节。
2.线上投票方式:扫描左侧二维码或微信搜索“中国雄安官网”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喜爱的宣讲人投出宝贵一票!
3.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4.投票时间:7月1日—7月10日。
扫描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
候选选手专区
一个怀揣“雄安梦”的女青年,奋战在宣传工作一线,渴望成为雄安栋梁。
逆境中,坚持就是情怀;使命下,奋斗就是情怀!
扎根基层,真情为民,让温暖伴新区共成长。
通过对不同追梦人眼睛的细致描述,以小见大地展现了雄安集团工作人员的情怀境界、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同者愿与雄安同行。
我是一名义务小导游,利用课余时间为游客进行义务讲解,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新区哪有小事?老百姓再小的事,在我眼里都是大事。
择一事,明一志,守一城,终一生,不负青春韶华,不悔热血丹心。
我们是中华的少年,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
半亩方塘耕耘希望所在,三尺讲台坚守成长之路。
我是雄安好少年,我与雄安共成长!
他们和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把最美的年华贡献给检察事业。
一腔热血撒雄安,满怀激情寄税务。
倾听一名检察官的梦想:惩恶扬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我们选择了雄安,就选择了更深重的责任与使命;而雄安选择了我们,我们也必不负党和人民的信赖与重托。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雄安建设添砖加瓦。
雄安设立,我们来到雄安了,在雄安的情缘故事,有你,有我,有他,现在由我讲给你们听。
我是雄安一棵树,把根扎进这片热土。
以投递员的故事展现雄安精神。
来自雄安移动的第一批雄安建设者,准备扎根雄安,做“雄一代”。
优秀选手风采展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