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研发成果首先服务雄安 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

2018-07-06 15:25: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6日电(记者陈潇、王京卓)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7月6日在雄安新区成立。中国移动表示,研究院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信息化规划,相关研发成果将首先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并全力支撑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智慧城市。

  今年4月,中国移动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组建“驻雄安新区办公室”,标志着中国移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记者王京卓 摄

  在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中国移动致力于成为建设新区信息基础设施的主力军,推动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者,打造新区创新能力的先行者及构建新区产业生态的汇聚者。

  中国移动此次成立雄安产业研究院,是推动信息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增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重要实践。面向未来,雄安产业研究院将与在北京的中国移动研究院一体化深度协同,坚持国际一流标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面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新一代网络技术等领域,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和开放共享的研发生态,为助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以此为基础努力成为中国移动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骨干技术力量。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希望研究院抓住雄安新区建设未来之城、打造典范城市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入,研发先进技术,推动集成创新,抓好重大创新项目落地,特别是在5G网络建设、智能交通、行业应用等领域,为创造“雄安质量”“雄安标准”“雄安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研发成果首先服务雄安 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08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