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水利厅

河北省水利厅赴雄安新区进行行政审批放权对接

2018-07-04 17:49:13 来源: 河北省水利厅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6月29日召开的省直有关部门与雄安新区放权对接会议精神,河北省水利厅立即行动,厅政策法规处和水土保持处组成联合放权工作组,于7月3日赴雄安新区,就本次下放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有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

  座谈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介绍了新区有关情况和行政审批工作开展现状,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先后就水土保持工作规划衔接及事中事后监管进行发言,新区下辖三县水利部门汇报了辖区内水土保持工作有关情况,厅政策法规处和水土保持处负责同志介绍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行政审批有关情况,包括编报水土保持方案的必要性、法律依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介入阶段,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流程,具体技术审查程序和要求等。座谈还就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河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水土保持处、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雄县水利局、容城县水利局、安新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员共13人参加了对接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省水利厅赴雄安新区进行行政审批放权对接-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07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