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新闻】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剧场上演国际视听盛宴

2018-06-11 23:3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6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剧场迎来了新区设立以来第一场国际水平的视听盛宴——“2018雄安新区音乐会”,此次公益音乐会由安新县教育局主办,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承办。

  【正文】音乐会上,小提琴表演艺术家陈锐、小号表演艺术家陈光、大提琴表演艺术家朱亦兵及美国钢琴艺术家胡里奥·艾利萨德(Julio Elizalde)联袂登台表演。巴赫的《G弦上的咏叹调》,贝多芬的《致爱丽丝》,西班牙舞曲……一系列的世界名曲,在音乐大师们的演奏间倾泻而出,给雄安新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次生动的艺术教育,同时也丰富了新区人民及新区建设者的文化生活。

  【同期】安新小学学生 商艺潇

  我学过电钢琴,大概学了一个学期了吧,我看完这个音乐会,我觉得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电钢琴,长大成为钢琴家。

  【正文】100多名新区人民和建设者、600多名当地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受邀聆听了本次演出。

  【同期声】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 李风

  我们今后会不断组织这种活动,慢慢地让艺术生活能够融入雄安市民的日常的生活当中。

  【正文】据了解,今年7月份,荷风艺术基金会还将在继端村艺术教育试验之后,面向全雄安三县普及艺术教育,为创建新区优秀文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