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6月5日-6月11日)

2018-06-11 17:45: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雄安新区一直以来注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雄安新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首次实施存余污水处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严格生态环境监管,坚持铁腕执法,成为近期热点话题。

  @人民雄安网:秸秆焚烧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截至6月2日,河北省已在高铁、高速沿线及重点区域,安装完成秸秆禁烧监控摄像头2206个,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该工作雄安新区已提前完成,来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新闻网: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精准把握“雄安质量”生态环境内涵,严格生态环境监管,坚持铁腕执法,加快对历史积存工业固废和危险废物治理。

  @雄安发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雄安新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首次实施存余污水处理,该项目作为雄安新区重大环境治理工程,将有效防控唐河污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造成的环境风险,为雄安新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打下基础。

  @雄安新区热点:雄安新区人们生活方式的三大变化:一是注重体育锻炼和养生的多了。二是想学习、爱学习的多了。三是“农转非”的多了。所有这些变化正是一个普通县级城市向世界一流中等城市发展的变化。雄安未来真的正来!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2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