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军校志愿填报6月16日开始

2018-06-11 14:27:54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军队院校志愿填报具体时间为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根据相关安排,6月11日至15日,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下载打印或到高考报名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15日18时前填报好个人信息后报送至县级人民武装部。

  据介绍,志愿填报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采取估分填报的方式,通过远程网进行,本科提前批A为使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本科提前批B为使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

  各批次设一志愿和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填报军队院校志愿的考生,也可根据有关要求在公布成绩后填报其他院校(专业)志愿。凡政治考核和军检合格的考生,如果同一批次兼报了普通院校(专业)志愿,则普通院校(专业)志愿失效。

  6月24日9时,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军检划线规则、参加军检考生名单及军检时间地点。军检包括面试、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由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统一组织。全省设石家庄和唐山2个军检站,军检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9日(含复检时间),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