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河北实施工业设计“331”行动 提升制造业创新设计能力

2018-06-10 19:07:46 来源: 新华网

河北省首个国际工业设计展览馆展出大量设计精品,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工业设计魅力。张鹏 摄(资料图)

  新华网石家庄6月9日电(张鹏 郝赫)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印发《河北省工业设计“331”行动方案》提出,为加快推进工业设计在各行业领域应用进程,打造工业设计典型案例和示范领军企业,河北省计划用两年时间通过聚集设计要素资源,重点培育、集中攻关,在全省形成一批工业设计典型案例和示范领军企业。

  方案围绕催生设计明星产品、培育设计领军企业、打造设计知名品牌,动员河北省各市工信部门、行业协会和相关高校,在本地区(领域)开展工业设计“331”行动。即各自组织设计机构(公司)重点服务3家制造企业,集中力量设计开发3项重点产品,最终形成1个工业设计植入典型案例。

  该方案聚焦消费品、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行业的优势领域和特色产业集群,突出河北省未来发展的新兴产业,以行业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为重点,推进工业设计在制造业各领域的应用,提升制造业创新设计能力。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