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小学生体验“未来之城”庆“六一”儿童节

2018-06-01 23:23: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记者孙文娟、王永康)“这里的树上为啥挂着二维码?”“这里的超市居然没有售货员!”“这里的汽车都是充电的呀……”这些充满好奇的声音来自容城镇沟西小学的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当天,雄安新区容城县容城镇沟西小学的学生们来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参观,体验“未来之城”。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寻宝”和“时光慢递”两个环节。在寻找中建吉祥物“蓝宝”的过程中,学生参观了无人超市、会议中心等地,感受市民服务中心的绿色、环保、智能。

容城镇沟西小学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寻找“宝藏”。 王永康摄

  “我画了一个水上大巴,我想未来可能建一个水上城市,然后可以坐着水上大巴来参观那个水上城市。”参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动笔写下了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并用画笔描绘出未来的雄安轮廓。

容城镇沟西小学学生用画笔描绘未来的雄安。王永康摄

容城镇沟西小学学生笔下未来雄安的样子。王永康摄

  据容城镇沟西小学校长孙伟介绍,这次活动是沟西小学“我与雄安共成长”主题课程综合实践的第一站,今后孩子们还将去千年秀林、宋辽古战道等地参观,让学生在了解雄安的同时,体会雄安的变化,与雄安共成长。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5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