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凝聚各方智慧 为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建言献策

2018-04-26 10:58:33 来源: 河北日报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挥政协优势 凝聚各方智慧 为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建言献策

  4月2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成员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陈书增出席,副主席葛会波、边发吉、王宝山列席。

  会议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批复精神,连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政协要贯彻好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精神,落实好王东峰书记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一要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区规划建设的决策部署学习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助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把规划纲要的核心要义和省委全会精神领会好,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把政协助推新区规划建设的作用发挥好,围绕大局献计出力,求真务实调查研究,多方联动凝聚力量。四要把政协组织和政协队伍的思想引导好,汇聚起新区规划建设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网站管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原雪)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59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