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18-04-26 09:24:59 来源: 河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4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周仲明、曹汝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九届七次全会要求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勇担负起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开展好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人大依法履职实际,加强与雄安新区对接和调研,为规划纲要顺利实施提供法律保障,为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法律保护,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供法律支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59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