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清明假期第二天 河北降水减弱 大风来袭

2018-04-06 16:18:54 来源: 长城网

  4月6日,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二天,河北降水减弱,大风来袭,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大风蓝色预警生效中。在大风吹拂下,体感温度更低,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7日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升,8日大部最高气温将重回20℃以上。

  近日,冷空气带来的雨雪降温天气将河北自初夏拉入寒冬。昨天小长假第一天,河北一些地方继续出现降水,据省气象台发布:(5日)08时到(6日)08时,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北部、衡水西部等地出现降水天气,尚义降水量最大为1.4毫米。今天河北降水减弱,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秦皇岛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但是大风继续侵扰,据省气象台发布:(5日)08时到(6日)08时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沧州、衡水等地共有18个县(市)最大瞬时风力达到或超过17米/秒,顺平最大瞬时风力达到24米/秒。

  河北省气象台04月06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有北到西北风5-6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有北到西北风4-5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请注意防风防火。

  气温方面:今天气温依旧低迷,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4-8℃之间,最低气温-2—8℃,依然在冰点以下;中南部最高气温在11-14℃之间,最低气温在1-4℃之间。

  不过至此冷空气已经接近尾声,明天开始云消雨散,河北全省晴,重返升温回暖之路,预计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11℃左右,而中南部最高气温降在14-18℃之间,同时风力减小,天气条件比较适宜大家外出游玩。到8日上班第一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温暖回归。(记者 刘澜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 清明假期第二天 河北降水减弱 大风来袭
    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二天,河北降水减弱,大风来袭,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大风蓝色预警生效中。在大风吹拂下,体感温度更低,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7日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升。2018-04-06 16:18:54
  • 【视频】春风又绿白洋淀 美景如画令人醉
    春风拂过,为雄安大地带来勃勃生机。迎着春风,白洋淀畔的桃花努力绽放,千树娇艳,万枝丹彩,肆意争春。南拒马河水碧波荡漾,野鸭嬉戏,宁静中不乏乐趣。2018-04-06 16:17:57
  • 你的出游不单调 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进入最佳观鸟期
    清明时节,河北多地也迎来“最佳观鸟季”,踏青赏花观鸟,让你的出游更加丰富。2018-04-06 16:15:33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44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