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一步紧跟一步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3-18 09:42:35 来源: 河北日报

  我省代表和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一步紧跟一步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省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表示,正定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始终怀着对总书记的深厚感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接续奋斗、阔步前进。

  “现场听到总书记全票当选的消息,我们无不欢欣鼓舞。”回忆起会场情景,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党支部书记郭建仁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总书记当选的这份鼓舞转化为做好农村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更多农户增收致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莲池区东方家园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袁红梅表示,作为一名社区负责人,一定会牢记使命、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在社区落实到位,下力气解决好社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社区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

  “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这是中国之幸,人民之幸。真好!真好!”得知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正定县老干部王志敏、施麦生激动万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王志敏时任县委办公室资料组组长,施麦生时任新城铺镇党委书记。他们表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奋进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

  3月17日上午,正定县塔元庄村村委会一楼会议厅座无虚席,党员干部和村民们在这里收看全国两会的直播盛况。当听到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时,大家群情振奋,激动的掌声经久不息。“我们的方向更明了,干劲儿更足了,信心更大了。”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说,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三农”工作,对塔元庄村的发展提出过具体要求,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一步一个脚印,把农业做成产业化、把养老做成市场化、把旅游做成规范化。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让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憧憬。“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定幸福,离不开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我们坚决拥护。”陈林静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咱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日子会一天更比一天好。“习近平总书记就是咱老百姓的主心骨,咱老百姓的日子大有奔头。”张北县德胜村党支部书记叶润兵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深受人民爱戴。如今的德胜村正在一步步走上富裕路,真心盼着习近平总书记能再来看一看,看看村子的新变化,看看村民的幸福生活。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和民心、顺民意,我们欢欣鼓舞、衷心拥护。”隆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永清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大军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他的充分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锐意创新,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1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