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的2000小时!

2018-03-01 17:09: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7年12月7日,项目开工建设。

  2月28日,2月的最后一天,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满2000个小时。在过去的2000个小时,8栋单体建筑拔地而起,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过去的2000个小时,雄安新区的建设者们奋勇争先、日夜鏖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过去的2000个小时,他们且行且歌,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努力达到梦想的高度。让我们一起回顾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2000个小时的历程。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面封顶,8栋单体进入大面积装饰装修收尾阶段,企业临时办公用房区域模块化建筑吊装完成、进行管线接驳调试,市政园林景观大面开展。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0.02万平方米,规划占地24.24公顷,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是雄安新区功能定位与发展理念的率先呈现。千年雄安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采用投资、建造、运营和基金管理一体化模式。

  2018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之后的开局之年。从“深圳速度”到“雄安速度”,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规划和建设的雄安新区,一定会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千秋之城、未来之城、典范之城。( 图片由中建三局张伟豪 陈伟 李佩佳提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