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张古江:打造精品工程智能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

2018-03-01 10:26:1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古江在京雄城际铁路开工仪式上指出

  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 打造精品工程智能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

  2月28日,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在雄安新区正式开工。国家有关部委、京冀两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古江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历史性工程。作为雄安新区第一个开工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京雄城际铁路承载着支撑雄安新区起步建设任务和引领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对打造交通基础设施先行骨骼系统、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打造精品工程、智能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确保经得起千年历史检验。

  张古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支持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当作践行“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做好项目资金筹措、土地组卷、征地拆迁等工作。要以京雄城际铁路开工建设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凝神聚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记者张伟亚、原付川)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2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