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容东片区“慧做父母、育见未来”社区家长学校正式开课

2024-04-16 18:49: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杨美)为做好“悦•友好”系列儿童民生实事,以家庭教育指导提升儿童成长环境,近日,由容东片区定安社区联合双文、张市社区共同举办的家校社项目——“慧做父母、育见未来”社区家长学校正式开课。

活动现场。容东片区定安社区供图

  雄安容和乐民小学校长李汉泽为家长、学校带来第一堂课——“亲子沟通之道”,将家庭教育经验分享给家长,引导家长们科学育儿,通过自身经验教育家长如何做智慧父母,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家长们踊跃举手,就自己的育儿困惑进行提问,李汉泽对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此外,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社区“家友好书”读书会同步启动,李汉泽为家长推荐一系列书籍,鼓励家长做学习型父母,引导形成书香家庭、“书香容东”的良好氛围,让家长在互动交流中学习育儿知识。

活动现场。容东片区定安社区供图

活动现场。容东片区定安社区供图

  下一步,容东片区会继续推动家校社共育,持续挖掘儿童对美好生活与学习的需求,多措并举提升儿童友好城市内涵,为回迁家庭提供成长平台,也为青年家庭提供“放下行囊、成就梦想”的家庭基础,为儿童营造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