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京雄携手 才聚雄安”-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来啦!

2024-04-16 19:12: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北京、雄安两地人才工作交流与合作,服务雄安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北京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畅通北京高校毕业生投身雄安新区就业渠道,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搭建起人才供需桥梁,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新区党群工作部拟于4月20日举办“京雄携手 才聚雄安”-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0日(周六)9:00-12:00

  二、活动地点

  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容东片区容德东路43号)

  三、服务对象

  (一)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征迁回迁群众

  (三)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内容

  (一)咨询服务。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为重点帮扶人群开展“1131”服务,提供至少1次政策解读、1次职业指导、3个适合的岗位信息,推荐至少1个合适的培训项目。

  (二)创业服务活动。同步于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栋307会议室组织1场创业沙龙活动,邀请具有11年企业运营与管理实践、6年企业咨询经验和创业项目辅导经验的创业导师王华奇先生做针对性理论指导和经验交流分享。

  (三)网络直播带岗。组织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直播带岗”方式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邀请参会企事业单位宣传企业品牌文化、解读就业引才政策、介绍招聘岗位条件待遇,增强招聘用人吸引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速率。

  五、参会流程

  (一)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流程

  1.企业参会流程

  企业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电子版一并提交至邮箱(zhfsxaf@163.com),并将邮件名称更改为:“京雄携手 才聚雄安”-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企业名称。

  企业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符合条件的单位将获得免费参会资格。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求职人员参会流程

  求职人员在招聘会当天到达现场即可进入会场。

  (二)其他报名方式

  联系人:赵戈

  联系电话:18634663322

  企业报名邮箱:zhfsxaf@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