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江苏·河北两省中华武术发展交流会在雄安召开

2024-04-15 10:1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崔利杰)4月11日至4月13日,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武术协会主席、海澜集团创始人周建平携江苏省武术协会主席团一行到雄安新区开展中华武术交流合作。12日,双方在雄安新区召开江苏·河北两省中华武术发展交流会,双方围绕两地武术事业发展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武术魅力,共商武术事业发展。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交流会上,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武术协会以及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武术协会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两地武术事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发言。江苏省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加快徐州武术事业发展 努力打造国际武术文化名城》《相向而行——共创美好未来》《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智慧武术发言介绍》《充分调动社会力量 助力武术走向世界》为题进行了发言。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江苏、河北两省持续拓宽交流,深化合作,在融合现代科技、完善赛事体系、文化研究、跨界合作等方面不断努力和探索,能够同雄安新区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帮助新区传承好、发展好武术,为推动武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据介绍,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是江苏省体育总会团体会员单位,是中国武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是中国武术协会组织机构改革、段位考评、赛事承办创新发展试点单位,是中国武术发展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参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活动期间,江苏省武术协会主席团一行人还到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容东综合运动馆、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