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4雄安马拉松EMBA、高校跑团雄安行交流会举办

2024-04-14 18:42: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4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促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与人才加入,4月13日,雄安新区举办2024雄安马拉松EMBA、高校跑团雄安行交流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交流会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雄安新区投资环境、政策体系和金融产业规划情况,党群工作部的同志介绍了雄安新区人才政策,分享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案例,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力量。来自光洋股份、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大学、河北衡辉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科技大学的5位嘉宾结合自身经验,深入剖析雄安新区的主导产业,包括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绿色生态产业等,帮助参会者更全面地了解新区的产业优势与发展潜力。

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边建国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新区上下正紧紧围绕“聚要素”开展工作。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比赛之余,进一步了解新区的投资营商环境、产业规划情况、人才政策体系,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融入新区创新产业布局,思索未来职业规划,投身这座未来之城、梦想之城的建设发展,在参与雄安成长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新时代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华丽篇章。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期间,EMBA跑团、高校跑团一行人还参观了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雄安科创中心、白洋淀燕南堤等地。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EMBA跑团、高校跑团约1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