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在中关村软件园举办

2024-04-13 19:01: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  为加快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助力形成人心向往、要素汇聚、合力共建、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4月12日上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率队赴中关村软件园,开展“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面向中关村软件园企业代表进行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人才政策宣讲,并调研参观中关村软件园云计算数据中心、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董事长王清山等出席活动。

“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丁晓龙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城市开发建设、推进产业培育和发展、改善民生福祉、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经验做法,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和中关村企业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年是雄安新区实现“聚要素”、决胜“上台阶”的重要一年。雄安新区将深入实施“八个加快集聚、八个着力打造”工作举措,特别是在商业航天领域着力谋发展、搭平台、建机制、聚要素,制定促进新区商业航天高质量发展一揽子政策,打造卫星互联网和商业航天科技创新策源地、高端制造集聚地、应用场景示范地和产业生态新高地。欢迎中关村的企业家朋友积极在雄安新区布局发展,在这片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上拔节生长、大展宏图。

“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王清山对雄安新区给予中关村信息谷的支持帮助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此次“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不仅是中关村与雄安新区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更是中关村与雄安新区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的生动实践。中关村信息谷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雄安新区的创新需求和资源,为更多创新机构和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质的服务支持,与雄安新区共同探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