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张国华与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周建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04-13 18:59:20 来源: 雄安发布

  4月12日,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武术协会主席、海澜集团创始人周建平一行到雄安新区开展中华武术交流。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周建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体育强国战略,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小型足球场等公共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举办了雄安马拉松等一系列品牌赛事,大健康观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武术是深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体育项目,在河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武术搭台、经贸唱戏,借助各类赛事文化活动,加强全方位务实合作,传承武术精神,普及武术运动,促进经济文化交流,携手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国华与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周建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周建平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次实地走访调研,真切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江苏武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特别是雄安新区、沧州等地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中华武术发展、培养武术人才、带动全民健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新区领导边建国、王纪平参加座谈。(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赵坤)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