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04-13 18:57: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李雪娇 通讯员赵坤)4月12日,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真格基金一直以来对新区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7年的建设,雄安新区从“一片地”绘就“一张图”崛起“一座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蓝图到实景的蝶变,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当前,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好各类产业载体,用好系列支持政策,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希望真格基金充分发挥头部投资机构优势,进一步加强需求对接,紧密结合新区五大产业发展方向和六大承接疏解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推动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试点示范项目落地,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选择雄安、扎根雄安,引育更多优质产业项目,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张国华与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王强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是一座充满活力、魅力和吸引力的城市,国家战略叠加、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广阔,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真格基金将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结合雄安新区功能定位、发展需要和产业方向,找准发力点和结合点,集聚更多高端高新产业和创新要素资源,孵化更多科创企业和项目,以实际行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助力雄安新区打造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重要策源地。

  真格基金创始合伙人、CEO方爱之,真格基金合伙人刘元,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李涛、路立营、王纪平、翟伟,真格基金被投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