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社区托育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范德丽名园长工作室专题研讨活动举行

2024-04-12 14:3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2日电 4月10日,雄安新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社区托育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范德丽名园长工作室专题研讨活动在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仪式并致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东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范德丽名园长工作室成员,容东片区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托幼一体化试点园”揭牌仪式现场。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供图

“社区托育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供图

  揭牌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社区托育服务中心”揭牌,并为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向葵和河北省保定青年路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张春炬颁发聘书。各位专家和部分园长就如何开展幼儿园文化体系建设工作分享了各自观点。

  据悉,托幼一体化是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回应社会关切、满足群众需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当前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方向。范德丽名园长工作室自成立以来,通过定期例会、园所观摩、学习讲座、入园诊断等形式,有力推动了新区幼教均衡发展。此次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罗河幼儿园作为新区托幼一体化改革“试验田”和“示范区”,将在探索并实践符合新区托育发展模式和路径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在满足新区居民对托育服务多元化需求方面赢得群众认可和信赖,为建设未来城市典范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