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在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2024-04-12 08:46: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2日电 为充分展示雄安新区拔节生长的蓬勃生机,推动央企合作落地,4月11日上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带队赴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并见证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与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丁晓龙详细介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对大唐环境产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丁晓龙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顶层设计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初见成效,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希望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朱利明对雄安新区在双方前期对接中给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承载着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使命,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的能源结构优化、生态环境保护、低碳技术研发与应用等多方面工作中去,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路径,推动绿色产业与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标志性、引领性的示范项目,为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签约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签约仪式上,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与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与疏解央企产业合作,助力雄安新区加快要素集聚。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