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文明办

最美雄安建设者丨任晓峥: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

2024-04-11 10:11:44 来源: 雄安新区文明办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与雄安新区党工委联合举行“双争”有我——河北省“最美雄安建设者”先进事迹录制发布活动,10人荣获“最美雄安建设者”称号。

  他们担当奉献、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紧紧围绕“五新”目标,在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中,创造一流业绩,作出重要贡献。

  让我们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凝聚争光争气力量。

  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

  任晓峥,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雄安新区工程建设标准化委员会首届委员和专家。

  2020年,任晓峥从北京来到雄安,参与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建设。他带领团队以打造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未来城市新标杆”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规划建设。

  任晓峥坚持“做一片、成一片、用一片”建设思路,统筹谋划项目功能布局和产业导入工作,全面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他带领团队聚焦“五新”目标,优化产业合作模式和导入策略,着力发挥雄安新区区位资源优势和中交集团产业链优势,紧盯高端产业、重点客户,用心服务疏解对象。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累计接待客户考察2000余批次。

  任晓峥推动举办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暨中交未来科创城产业发展大会,同来自全球的86家创新型企业现场签约,与中交集团11家核心企业成员联合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共同体。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任晓峥秉持精致完美的产品理念,全方位推进“美好生活”“运动健康规划”“五个智慧”等设计理念落地,积极开展“双碳”课题研究以及BIM技术创新应用,搭建“1-3-5”全要素、全感知、全场景的智慧运营管理平台,有效降低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碳排放水平,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吸引人才集聚创造良好环境。

  任晓峥每天都在记录雄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践行“接一个工程就是揽一份责任,做一个项目就要建一座精品”的信念,带领团队直面挑战、不断创新,携手共建雄安未来智慧城市新生活,把更多、更好、更智慧的美好生活场景呈现在人们面前。

  任晓峥所在的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得“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先进集体”“雄安质量杰出贡献单位”等荣誉。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