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昝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4-04-10 18:2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昝岗片区时强调

  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中国雄安官网4月10日电(李雪娇 通讯员张雷)4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昝岗片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打造站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城为目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持续推动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不断聚集更多资源要素,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调研昝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刘向阳 摄

张国华调研昝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自贸区综合服务管理中心、雄安铁建中心二标段、雄安站西广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产品生产线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研究调度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体联动推进自贸区、综保区、高新区等建设发展,努力打造站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城,让各方来客一到雄安,就能感受到雄安新区扑面而来的现代化新气象。要坚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做好发展新质生产力这篇大文章,建好用好运营好各类创新产业平台载体,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供应链、价值链“六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要持续完善城市相关功能,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教育、医疗、商业等服务设施配备,做好各类要素保障,进一步增强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让城市繁荣、繁荣、再繁荣。要精心推进项目周边环境提升,下好“绣花”功夫,强化精细化管理,在绿化美化、景观设计、特色塑造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所需和项目建设,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企业在新区落得下、发展好。

张国华调研昝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路立营、赵丰东、于国义、王纪平、丁晓龙,新区特聘专家刘树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