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人才惠企政策交流活动举办

2024-04-09 10:38: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9日电(杨美)为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效办成一件事动员大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解答政策疑惑,推动雄安新区惠企政策有效实施,4月8日上午,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在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举办雄安新区人才惠企政策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新区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术涛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细致的政策解读和政府服务展示。新区有关部门将持续贯彻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

  活动中,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雄安新区投资环境和政策体系、雄安新区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及“雄才十六条”等,并就企业成长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具体事例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与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最大限度享受相关政策红利。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进行提问。政策宣讲员结合雄安新区相关政策措施和自身业务实际,向企业详细讲解科技研发、人才引进、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等多个方面的扶持举措和业务办理流程,助力企业深入了解惠企政策。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内容详细、干货满满,让大家对新区的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下一步,新区将继续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形式、强化问题导向,在承接疏解、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用力,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擦亮“雄安服务”金字招牌。

  雄安新区三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7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