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雄安总部项目开工建设

2024-04-08 11:14: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8日电 4月8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举行总部项目开工动员活动。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总部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中谷甲1号。项目利用地块相邻优势形成水平线条的延展性,天际线微微上扬,配合建筑顶部帆型风电装置,呈“扬帆启航”之势,并借助周边临水、近绿的景观优势,形成和谐、生态的景观效果。

  作为全新组建的央企,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将自身建设发展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总部建设各项工作,并将与各相关方面一起,按期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打造优质工程、标杆工程,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

效果图。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效果图。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效果图。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