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雄安新区考区证件审核工作安排

2024-04-08 10:01: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按照《河北省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定于4月12日至14日组织开展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雄安新区考区证件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在2024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中报考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各县直单位或乡镇等职位并进入证件审核环节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8:30-12:00,13:30-17:30。

  三、审核地点

  雄安新区容城县卓悦商务酒店(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澳森南大街1号)。可乘 303路公交车至雄安设计中心站下车,西行300米左右即可到达。

  四、审核内容

  各位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2024年雄安新区招录公务员面试证件审核表》,需粘贴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携带至现场进行证件审核。按照报考职位要求,按以下顺序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①身份证、②笔试准考证、③毕业证、④学位证、⑤《2024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⑥户籍材料、⑦职业资格证书、⑧党员证明、⑨相关学习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以上材料中,①至④项为所有考生均需要提供的材料,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①②⑤项,⑥至⑨项为考生根据招录公告和自身报考职位条件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除以下三种情况外,其余考生均需提供相应户籍(生源地)证件:(1)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4年应届毕业生;(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3)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且报考各级法院、检察院要求此证书职位的人员。

  以户籍地报名的需提供户口本,户口以2024年2月1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以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户籍地报名的,需提供亲属户口本和证明亲属关系的材料,包括:结婚证(2月19日前登记)、派出所或其他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等。

  以生源地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户籍部门出具的因升学而户籍迁出的证明(如本人户口页有因升学而户籍迁出的内容则不用开具证明)或高中毕业证。

  2.普通类应届毕业生提供《2024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需填写本人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如学校实行就业协议书网签的需提供网签证明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尚未取得认证的,须书面承诺2024年7月底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4.报考职位要求会计、审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资格证书的,需提供相关证件;通过国家考试未取得相关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县级以上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通过考试的成绩证明。

  5.报考职位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需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入党时间等信息。

  6.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县乡事业编制”专门职位的人员,需提供在编在岗证明,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何时到何单位工作、何时办理入编手续、使用何种编制、目前是否在编在岗等信息,并加盖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编制部门以及所在单位公章。

  五、其他要求

  1.考生出具的证件类材料原件返还考生,留存复印件1份;证明类材料留存原件。

  2.经证件审核,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进入面试。

  3.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材料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

  4.证件审核需考生本人到场,请考生本人自觉对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工作,因个人原因泄密,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12-5615330

       附件:2024年雄安新区招录公务员面试证件审核表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24年4月8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