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我与雄安共成长⑦丨范庆雨:带你体验“智能雄安”

2024-04-05 15:25:50 来源: 冀云客户端

  范庆雨,今年23岁,来自河北邢台,是一名“00后”,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做讲解员。不到半年的时间,她的“词儿”已换了14次,她说:“讲解词的更新速度赶不上雄安新区的建设速度。”

  一份份更新的讲解词,体现的是雄安速度,而现在范庆雨对于雄安新区的智能生活又有了更深体会。

  “这里有AI智能机器人引导,有‘瀑布流’智能阅读器,还可以和智能学习机器人下一盘象棋。”范庆雨说,雄安新区新建片区首家新华书店科技感十足,能够带来丰富、智能的阅读体验。

  在未来的日子里,范庆雨对雄安新区充满了期待与向往,她相信有更多的惊喜和变化等待着大家去发现和体验。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