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双争”进行时丨容城县委宣传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04-04 11:15:27 来源: 容城宣传

  清明时节祭英烈,红色基因代代传。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容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代表到城内烈士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高耸的革命烈士塔矗立在繁茂的树木之中,县委宣传部党员代表面向烈士塔肃立默哀,大家深情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大家清扫了园内散落的树叶和花瓣,共同瞻仰了烈士塔,认真聆听了原县文化局副局长、老党员周瑛琪讲解的先烈们的英雄故事,详细了解了烈士塔拓片内容,从革命英烈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斗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