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缅怀英烈 关爱烈属 雄安新区开展“真情送暖-清明节关爱烈士家属”活动

2024-04-03 17:41: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青山埋忠骨,不忘英烈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切实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烈属的荣誉感、幸福感,4月1日至2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河北雄安雄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禾跃科技(河北雄安)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共同开展“真情送暖-清明节关爱烈士家属”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两天时间里,慰问组一行分赴新区三县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对烈士家属的关心关爱。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与烈士家属聊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讲解优抚优待政策。同时叮嘱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发挥“前沿”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好烈属的各项待遇,关心关注老人、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表示,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挖掘英烈事迹、讲好英烈故事,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烈士家属优待工作,积极为烈属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