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容东片区“社校企”联动开展研学活动

2024-04-03 14:10: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近日,容东片区东西里社区联合双文社区、悦容小学和雄安集团成本部组织60余名悦容小学师生到双文社区新华书店、航天科普馆及“雄安印象”展览馆开展研学活动。

学生与机器人对战象棋。东西里社区供图

学生们参观航天科普馆。东西里社区供图

  在双文社区新华书店和航天科普馆,学生们亲身体验与机器人对战五子棋和象棋,欣赏了机器人咖啡手作的新奇,了解了雄安非遗文化的魅力,感受了绘本文化,观摩了中国航空航天的恢宏历史,领略了太空飞船的遨游历程。

学生们参观“雄安印象”展览馆。东西里社区供图

  在“雄安印象”展览馆,学生们在现实AR、裸眼3D、多媒体触屏互动等数字科技的加持下,参观了“雄安·共生”“雄安·共建”“雄安·共享”三个展区,于虚实互动中领略数字赋能城市的魅力、体验“人在画中游”的白洋淀风景、了解雄安历史文化脉络和建设发展历程。

  下一步,东西里社区将持续开展“社校企”联动,打造“悦童汇”儿童服务品牌,为儿童提供更多特色活动和娱乐空间。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