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启动区“双争”护航洁净路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4-04-03 09:31: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雄安新区启动区管委会联合雄安集团基础公司和生态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在建项目人员开展启动区道路洁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创造干净、整洁、舒心的出行环境。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双争”有我,洁净前行。新区启动(起步)区指挥部、启动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综合执法队员及辖区参建企业志愿者代表共270人到启动区的科学园片区、互联网产业园片区及西北部居住片区开展道路洁净志愿活动。

  组织有序,分段包干。所有人员分成22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负责指定道路段,针对卫生责任区及马拉松赛道沿线(崇文路两侧以东,渥城路两侧以西,九河大街两侧以北,海岳大街两侧以南),对主干路、支路两侧围挡、收边收口及路边可视范围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成效显著,献礼雄安。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夹等工具积极行动、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志愿精神,仔细清理道路沿途及草丛中的塑料袋、烟蒂等垃圾,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履行了马拉松举办前期属地责任。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