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安郊野公园组织开展“爱在郊野 不曾孤单”世界孤独症日主题活动

2024-04-02 17:12: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甄星)2024年4月2日是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日,今年的主题是“全生涯服务 全方位关爱”。3月30日,在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雄安郊野公园联合雄县世博康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爱在郊野 不曾孤单”世界孤独症日主题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公众对于孤独症群体的关注,呼吁社会共同努力,为这些“星星的孩子”创造更加包容和支持的环境。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活动组织孤独症儿童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走进郊野活力小镇开启一场春日之旅,并开展合影、印手指画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在游园过程中,孩子们兴奋地尝试着小火车、滑梯、秋千等各种游乐设施,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多样化的体验有助于孩子放松身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雄安郊野公园将继续助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打造一个更加包容和温暖的儿童友好环境,让每一位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支持,让儿童友好可感可享可传播。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