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深入一线走访 护航企业发展!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

2024-03-29 17:12: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9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效办成一件事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中心和12345产业人才咨询服务团为企服务作用,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信心,近期,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中矿金石实业有限公司、中交雄安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四局雄安分局等企业进行走访交流,问需于企、送策进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政务服务。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新区社保、医保、人才、住房等政策,为企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详细介绍了职工子女入学流程、购房租房政策、公积金使用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一对一解答了关于员工落户、居住证办理、雄才卡办理等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常态化开展“周周看、家家到”走访活动,一方面,作为政府服务企业的“代理人”,以“上门办”“邮寄办”“线上帮代办”等方式,多维度推动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动”,有力促进服务企业更高效、群众办事更便捷、政务服务更贴心。另一方面,作为企业诉求的“代言人”,深入了解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切实解决企业所愁所难所忧,一口受理企业诉求,建立“多渠道受理、集中登记、分类处置、限时办结、定期督办、回访评价”的闭环运行机制,实现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分级响应。今年以来,累计走访企业12家,提供上门服务20余次,助力35家企业落地雄安。

  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宣讲会、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助企活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深化跟踪服务,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为企业稳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