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打造“足球半岛”特色品牌!安新县校园足球联赛启动

2024-03-27 16:54: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崔利杰)为推进青少年足球普及,有效提升安新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创建安新县校园足球样板,积极打造“足球半岛”开放创新安新特色品牌,3月26日下午,“绿茵驰骋 一蹴逐梦”——安新县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暨安新县第二小学第七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在安新县第二小学开幕。

活动现场。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整场活动在学校啦啦操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在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

活动现场。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期间,河北省足球协会向全县中小学捐赠足球4000颗,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们对足球的热爱,引领带动更多孩子在绿茵场上激扬青春、绽放精彩。

活动现场。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安新县第二小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运动特色学校,始终把足球作为体育分项教学的常规内容,专门开设足球校本课程,每年在各年级中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