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容东片区金河社区举办“童心童梦”学生美术作品展

2024-03-26 17:32: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甄星)为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助力儿童艺术启蒙,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金河社区在社区博物馆举办了金河社区“童心童梦”学生美术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金河社区供图

作品展现场。金河社区供图

  本次作品展精心筹划,提前向社区儿童和学校征集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并邀请容城县美协主席和美协成员担任评委,最终确定了106幅作品参展。

评委为参展获奖作品颁奖。金河社区供图

  本次作品展参展作品主题多样,既有描绘邻里、家庭和睦相处的温馨画面,又有展现花草树木生机勃勃的自然风光,还有展现空间几何抽象思维的创意之作,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情感和奇思妙想,吸引了约500人次观展。

作品展示。金河社区供图

作品展示。金河社区供图

作品展示。金河社区供图

  本次作品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也让艺术的力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接下来,金河社区将继续举办主题多样的展览,为社区儿童提供艺术创作和展示的空间,助力儿童艺术启蒙和成长。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