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在清华大学举办

2024-03-25 17:24: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展示未来之城拔节生长的蓬勃生机,深化和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前期合作,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带队赴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雄安新区拔节生长·北京行”活动,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时松海,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畏一行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丁晓龙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前,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发展基础不断牢固、创新平台加速导入、创新主体持续培育、创新生态正在加速形成。希望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实力优势,不断拓展与雄安新区的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在雄安落地。

  时松海代表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向雄安新区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雄安新区科技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合作空间,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科学园管委会,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