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中国银行助力雄安综合保税区首票进口业务落地

2024-03-25 09:31:19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随着三辆集装箱货车由天津港驶入雄安综合保税区场站,雄安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后的首票进口业务成功落地。

  据介绍,雄安综合保税区作为开放层次高、通关便捷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具有入区退税、进口保税、区内货物自由流转等便利政策,有利于符合雄安新区定位的高端制造业和生产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国银行依托跨境业务专业优势,主动担当,靠前服务,针对报关查验、物流存储、国际结算等业务环节,定制“一企一策”的专业方案,致力于为雄安综合保税区入驻企业提供涵盖结算、融资、担保、套期保值等全链条式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打造综合保税区发展全国样本。

  接下来,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承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全球化优势和综合化特色,利用“雄安新区、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四区叠加政策优势,推动外贸新业态跑出中行“加速度”,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静、孙国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