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最美雄安建设者”拟定人选名单公示

2024-03-22 18:52: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展示雄安新区建设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充分挖掘、宣传新区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区建设,省委宣传部与雄安新区党工委联合启动了“最美雄安建设者”选树宣传活动。

  活动经广泛挖掘、层层推荐、雄安新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及媒体综合评议、省委宣传部及雄安新区党工委审核等环节,拟确定王伟肖等10名同志为“最美雄安建设者”,涵盖城市规划、疏解央企、疏解高校、参建企业、数字城市建设、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多职业、多领域的新区建设者。

  现将拟定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2日-3月28日。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对拟定人选如有意见,均可以向雄安新区文明办反映。

  联系电话:0312-5621057 电子邮箱:xaxqjswm@126.com

  地址: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办公区C639

雄安新区文明办

2024年3月22日

最美雄安建设者拟定人选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伟肖 容东管委会南文社区、南文营社区党总支部书记

  任晓峥 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嘉 雄安宣武医院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

  杨 忠 中国雄安集团工程总监,数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 弩 中国星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武芳芳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园林事业部部长

  郝艳斌 安新县西里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胡友永 雄安容和第一高级中学、兴贤初级中学校长

  夏 雨 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

  郭志恒 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指挥部综合部部长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