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暖春学雷锋丨雄安新区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2 09:25: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 3月21日,雄安新区文明办在容城县特教学校组织开展暖春关爱·学雷锋文明实践月——关爱特殊儿童容城县专场活动。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携手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展示才艺、举办文体活动,用行动奉献爱心,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活动现场,容城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手势舞,来自容和红杰初级中学、容西祥辉幼儿园的学生志愿者表演了葫芦丝、歌舞等节目。才艺展示后,志愿者陪伴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参与互动游戏,孩子们踊跃参与,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互动游戏。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雄安容西祥辉幼儿园学生志愿者进行才艺展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雄安容和红杰初级中学学生志愿者进行才艺展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容城县特教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代青少年茁壮成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积极乐观、向上向善,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伸出双手,传递爱心、送出温暖,让“折翼天使”健康成长,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文明办、容城县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和中国联通雄安分公司、中建路桥雄安分公司等参建企业志愿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