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2024-03-20 17:3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崔利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携手天津市滨海新区人社局在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组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英雄汇”中关村专场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开幕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聚要素 雄安滨海共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要素集聚和新质生产力发展,为企业招聘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牵线搭桥。线下招聘会邀请京津冀41家优质企业,提供1698个岗位需求。岗位涵盖数字化管理、电子信息、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技能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招聘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招聘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当日,入场求职1000余人,投递简历近600份,达成就业意向231人。活动还邀请了3家银行进行创业服务,设置政策服务点和综合服务区,集中宣传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政策与服务举措。

招聘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招聘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线上招聘会依托雄安公共招聘网等招聘网站,设置专区并置顶在网站首页。直播带岗通过雄安人才服务视频号以现场走播的方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观看人数达1690余人。有意向求职者可登录雄安公共招聘网进行线上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承办,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容东就业服务中心、雄安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