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举办“长图画卷 共绘雄安”儿童绘画活动

2024-03-20 14:58: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甄星)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张市社区联合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长图画卷 共绘雄安”儿童绘画活动,助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增强辖区内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吴进明 摄

  活动中,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涂绘着画作,用心描绘着心中的雄安。经过大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鲜艳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孩子们在创作中绽放童趣、收获满满。

小朋友们在画卷上涂色。吴进明 摄

小朋友在画卷上涂色。吴进明 摄

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在画卷上涂色。吴进明 摄

  此次绘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内儿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接下来,容东片区张市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助力儿童在社区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作品展示。路彩霞 摄

作品展示。路彩霞 摄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