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举办艺术之旅彩绘活动

2024-03-20 14:48: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 为展现雄安新区清新明亮的形象,实现聚要素、谋发展的目标,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与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悦容公园举办艺术之旅彩绘活动,通过彩绘的艺术形式,将人文和自然相结合,增加了公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推进新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小朋友的彩绘作品。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方为小朋友们聘请了专业画师,小朋友们可选择在公园中的井盖、石头等地绘下创意作品。在画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纯真的眼睛捕捉世界的色彩,用画笔勾勒出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他们画笔下的卡通人物、动物和花草树木都充满了童真和趣味。

小朋友在石头上彩绘。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艺术展示的平台,是一次文化的交流与传承,展示了雄安新区宜业宜居、文明开放的形象。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