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正式揭牌!用数字技术助力雄安新区社会治理

2024-03-19 09:09:52 来源: 雄安发布

  原标题:数字技术助力雄安新区社会治理

  中国电信社会治理大数据研究院(京津冀)分院揭牌

  3月15日,中国电信社会治理大数据研究院(京津冀)分院揭牌挂牌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中国电信社会治理大数据研究院(京津冀)分院由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属地承接,以开放合作、共创共享为原则开展建设工作,并充分发挥雄安创新高地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核心能力。

  在雄安新区设立之初,中国电信承担了临时数据中心、雄安城市计算中心、容东数字道路、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等10余个重点项目的建设。

  中国电信社会治理大数据研究院(京津冀)分院在雄安新区落地后,将进一步整合核心资源,在社会治理领域继续发力,利用国际一流的数字化技术,打造“云网数智安”一体化服务体系,助力雄安新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示范引领。该院也将作为中国电信服务雄安新区的又一重要载体,同时也将作为政法公安行业能力输出、产品创新的区域性服务平台,立足雄安,辐射京津冀,将雄安在社会治理上的先进经验,以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方式,持续进行推广与复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电信智慧。(河北日报记者曹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