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三场大提琴音乐会奏响心灵乐章

2024-03-19 10:03: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李元闯)近日,著名大提琴家朱亦兵在雄安新区举办了三场精彩绝伦的大提琴音乐会,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和观众前来聆听。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3月15日晚,首场演出在雄安中国移动5G+咖啡科技创新体验中心举行。朱亦兵以精湛的技艺和深情的演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奏中的朱亦兵。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3月16日晚和3月17日上午,朱亦兵又分别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北京四中雄安校区举办了大提琴音乐会。他与现场的观众、学生分享了自己的音乐之路,鼓励他们勇敢追求梦想,用音乐点亮人生。

  朱亦兵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在雄安新区举办这三场大提琴音乐会,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为这里的人带来欢乐和感动。他也期待未来能够常来雄安新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美好。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场大提琴音乐会是雄安城市沉浸式音乐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新区文化文艺工作将紧紧围绕“聚要素”工作目标,通过创排一批反映现实、讴歌时代的现实题材作品,组织开展“北京优秀演艺进雄安”系列活动,建设文化名家工作室等措施,大力推动新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不断提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文化承载力。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