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2024年第二期雄才大学堂

2024-03-18 17:01: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李元闯)为加强雄安新区干部对科技前沿技术的学习了解,提升新区干部对人工智能领域的认识水平,近日,2024年第二期雄才大学堂以“拥抱AI 启航未来”为主题开讲。科大讯飞开放平台人工智能服务市场部总经理陈贤华进行授课。

2024年第二期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陈贤华讲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趋势,并结合案例介绍了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智慧办公、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应用。他表示,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呈现出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控等新特征,是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社会建设的新机遇。大数据驱动知识学习、跨媒体协同处理、人机协同增强智能、群体集成智能、自主智能系统是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重点。雄安是未来之城、创新之城,希望人工智能加快赋能这座城市高质量发展,更多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在雄安落地,让科技创新推动未来之城拔节生长。

2024年第二期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人工智能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应用同陈贤华进行了交流。

2024年第二期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本次大学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形式举办,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中绿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在雄央企国企以及三县干部代表共7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