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百姓看联播丨雄安迎来开门红

2024-03-16 17:15:06 来源: 冀云客户端

  雄安中关村科技园一期入驻率已经达到了90%。3月14日,又有10家企业签约入驻,到底是什么吸引他们来到雄安?跟随记者到2024年首场千企雄安行活动现场一探究竟吧。

  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总经理助理徐天鸿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京津两地,100余家科技型企业深入雄安新区考察,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在雄安新区集聚。同时下一步我们也是计划持续办好千企雄安行系列品牌活动的同时,园区将组织举办像包括英雄会项目路演、园区创新政策宣讲、企业家座谈沙龙等各类创新活动,给企业搭建更好的更广阔的创新交流的舞台。”

  这场开门红签约活动,相关部门还为企业介绍了雄安要素集聚政策,可谓是真金白银,诚意满满。

  雄安睿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允谦说道,“雄安中关村给予我们很多的优惠政策,让我们有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来发展。从我们开始选点到我们进驻,他们一直在跟着,跟进的服务特别好。然后就公司的整个业务同雄安发展IPv6的未来之城是很契合的,所以在这里,我们会谋求更大的发展。”

  从去年9月开展以来,千企雄安行活动已经吸引了2500余名企业家来到雄安,来的企业多了,集聚效应自然也就明显了,用这里的创业者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上下楼,就是我的上下游。

  2024,随着雄安新区承接疏解的脚步越走越稳,“磁场”吸引力越来越强,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和单位与雄安来一场“双向奔赴”,让雄安“空气中弥漫着创新的味道”!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