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来啦!

2024-03-16 11:36:51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雄安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英雄汇”中关村专场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来啦!

  为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携手天津市滨海新区人社局等单位拟定于3月20日组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英雄汇”中关村专场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雄安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英雄汇”中关村专场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二、活动主题

  创新引领聚要素 雄安滨海共发展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9:00-12:00

  四、活动地点

  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容城县春明三街与容德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五、活动形式

  (一)线下招聘会

  活动邀请雄安、北京、天津中关村科技园入驻企业和有意向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40余家参会。同时邀请三家银行进行创业服务,设置政策服务点和综合服务区。

  (二)线上招聘会

  依托雄安公共招聘网等线上招聘网站,设置专区并置顶在网站首页。

  (三)直播带岗

  通过雄安人才服务视频号以现场走播的方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有意向群众可前往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进行线下投递简历或登录雄安公共招聘网进行线上投递简历。

  六、部分企业岗位信息

  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天津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承办,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容东就业服务中心、雄安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协办。

  容东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568315

  雄东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967362

  容西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600117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30(工作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