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雄安容西片区安置房加快建设

2024-03-16 11:22:11 来源: 北京日报

航拍雄安新区容西片区G单元安置房建设现场。

  装载机、挖掘机穿梭在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搅拌声此起彼伏……人勤春来早,近日在雄安新区容西片区G单元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设备马力全开忙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全力推动项目在雄安“拔节生长”。目前,G单元安置房二工区项目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室外回填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室外小市政等施工。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西北部,原段庄村附近,由中铁十六局集团负责施工。工区内共分5个地块,施工内容为29栋住宅楼、2栋配建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和全部市政工程。

  据介绍,容西片区是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紧临起步区,将打造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生态智能创新城区,为加速雄安新区开发建设、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丰家卫 通讯员 孟春影 薛克凯)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283